不嗑骨科谢谢款待

名字是翎亚~也可以叫我C酱
是单人推,友情亲情赛高,不要骨科!!
更文速度很慢,随便画

芥川想平静生活[第一章]

  在这里,我现在要夸奖一个人,以前我对他的印象是“有趣还挺帅的家伙”现在?我得问他,吃了吗?没吃吃我一拳

  首先,我得承认一件事,我是个颜狗,平等地对待每个长相好看的人。最开始来到这里时我最大的梦想是一样有好心人能够收留我们,但久了,已经有些习惯的我反而不介意这样贫苦的日子。再有人说收留,我恐怕只会认为他想把我拐卖去挖矿

  如果可以,我还是希望银被收留,像她这样乖巧懂事的女孩是失去孩子的家庭最好的选择吧?但之前被我送去福利院的那个叫中岛的孩子的消失,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,他恐怕已经被卖到不知哪儿去了,随意将妹妹送出去,也只会落得一样的下场

  很神奇,我拥有了异能力,而它的名字深深印在脑海中“罗生门”!啊?芥川大老师的著名短篇是我异能力?那我说自己是芥川龙之介行吗?最开始我这样调侃自己,现在事实是我还真是……

  素未谋面的父母,你们有考虑我的想法吗!你们只在乎你们自己!哦,红豆泥斯密马赛,你们肯定已经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,不然我和银会来到擂钵街?

  本来是住在不知名的舅舅家,但他想把比我还小的银嫁出去讨好亲家,我只能带着妹妹果断跑路,因为那太荒谬了!我试图打给警察,但赶来的人群直接被舅舅拿钱打发走不见人影,可笑又可悲的世道

  在擂钵街生活,能活,也只是能活。每天枯燥寻找食物、精神紧绷无法安稳睡去,稍不注意死无葬身之地便是日常。能安慰我的就只剩下妹妹银和写下用于怀念曾经的《罗生门》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,就被叫太宰治的黑色生命体带回去了,一天天就喜欢对我实施暴力和嘴臭以及你还行的pua,时不时还去挑屑中原中也。我听说,中原先生人很好,中原先生的部下过得更好,好想跳槽去中原先生手下干活!我永不会忘记中原先生来叫太宰治来干活时给我的白水!我要留着,永远不喝,哪怕太宰治跪下来求我也不喝

  不让银加入组织的后果就是被黑心生命体发布双倍任务,吃我一拳太宰治!!可惜,办不到,在擂钵街生活留下的肺病和法师身份,他把我的蓝ban掉了罗生门也很委屈

  少有的空闲我会回忆芥川大老师的短篇合集,并叮嘱在上学的银帮我以“我鬼”的笔名代投稿,是时候给异世界一点芥川大老师震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银很聪明,在擂钵街时我经常教她知识,现在,她还好吗?

  

  啊,想偷懒不多次吃止痛药还不起不行,可恶的太宰治,什么任务都塞给我,既然你的梦想是没有痛苦的自杀,那我这个部下祝你长命百岁吧

  

  “长谷部,你看了我鬼老师的合集了吗?”

  “是非常不错的一部作品”

  “什么不错啊——!!我鬼老师是横滨乃至整个日本、世界文坛的曙光!!”

  “冷静啊啊路……朝子小姐!”

  

  大惊吓,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也在看“我”的作品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离我家芥川远点,太宰治😡👊🏻👊🏻

  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